close


        家裡二個小寶貝晚上都是和我們一家子擠在同一張床上,為了冬天即將到來及我良好的睡眠品質和寶貝們的腳腳健康,決定買寵物樓梯來試試,和上課的D.I.N.G.O 小魯媽討論過,她覺得以冰淇淋及卡妹妹來說,買斜坡式的會比階梯式來的適合,所以就立即上網訂購囉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此坡梯售價為$1380元+運費$100,尺寸是: 長88cm 、 寬 30cm、高度適合50公分以下,原本是想買下方可以調整高度的那款(售價$2080元),但因為我是固定放在床邊,所以又可省下一些錢呢~~


 


 


訂購約一星期即可收到~~


 



 


 


包裝的很仔細,不用擔心運送中受損~~


 



 


 


 


固定在椅子上就長這個樣子,旁邊有個提把,方便移動,防滑墊的顏色可自選~~


 



 


 


固定好坡梯,她們二個當然是不可能會自己爬囉!! 開始訓練時我們是用地瓜來做誘導~~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邊走邊吃、邊走邊吃,成功率99%,剩下那1% 不知是不是走一走感到沒安全感、害怕了?? 走到一半會突然 "跳" 下來,可不是 "走" 下來哦!!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CARMELLO 成功登頂


卡妹妹:「嗯!! 最好多做這種訓練,好好吃哦!! 是我最愛的地瓜耶!! .....」


 



 


 


下樓就由我們冰淇淋來做標準示範~~





 


 


冰淇淋:「快給我吃.....快快快 」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剛開始,最常踫到從側邊想直接搶食,而不乖乖走樓梯,但經過一個多星期的訓練 (當然一定要有零食啦!! ),下達口令:上來、下去,反反覆覆的練習,目前都會乖乖的自己走樓梯上床睡覺囉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只是卡妹妹半夜自己想尿尿下床及上床,還是要我抱她上下,我希望卡妹妹,要上廁所一定要學會自己走樓梯啦!! 不要又一直來抓我,要我抱妳上下床...... 不然,我買樓梯要做什麼?? 就是要半夜不再被妳吵醒啦!!


PS:卡妹妹有半夜起來上廁所的習慣, 不像冰淇淋....一覺到天亮,冬天早上還叫不起床呢!!











感想:這款坡梯還不錯用,底下有防滑膠墊,我放在房間木地板上,是完全不會滑動,原本擔心寬度只有30公分會不會掉下來?? 其實是我多慮了,她們自己會小心走的。  倒是長度,如果家裡空間大一點的,可以考慮加長,這樣就不會太陡峭,就像原本放在我側邊的床墊上(約48公分高),就太斜了,她們二個都不大敢走,是後來移到床框的木頭上(可能是40公分吧!! 沒有量過),斜度才是她們可以接受的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